close

 

 

 

答應過我紀擠要寫這篇食記

為了避免食言而肥 所以 我一定要完成它~

 

+++++++開始+++++++

原本有聽朋友在縮   師大夜市裡有新開的一家臭豆腐鴨血店

朋友的興奮加上宣傳的誇張性也讓我更加充滿期待

先說說宣傳有多誇張  他們廣發面紙宣傳 

上面印著 "不好吃退費" "八年花了一億終於得到的秘方"

重點是聽我捧油縮  發宣傳的那位大嬸還說 我誇下海口真的好吃

XD我都快笑死了 讓我很想問  大嬸 我為什麼要相信你?!

哈哈哈  不過就因為如此我捧油深深的被這家店吸引  想說找一天一定要找我去吃

因為我們是愛辣同好者 常會一起去吃麻辣鴨血:P

 

好的,眾所期待的這一天終於到來了 

一行三人前往位於師大夜市巷弄裡的這家店─八年得

店面非常的小 連煮東西的攤位都是側身擠在門口   另一半就是走道了

好險它有地下室~是有提供座位低

然後我們就點了之後滿心期待的等待~~~

在等待的同時一邊看著他們強上誇大的宣傳和威脅

為什麼縮是威脅   因為它縮:「湯"千萬不可加入鍋中......"」

我只能說現在店家都管很多  連要怎麼吃都要管  該不會連先吃豆腐還是鴨血都要規定吧= =

它的辣有分三等級 微辣‧小辣‧大辣

這個部分它也沒放過攻擊一下客人  它縮:「微辣是適合老人小孩吃的」

害我某位選了微辣的捧油感覺被受羞辱後 馬上衝去改小辣

 

 

拿厚終於等了約莫五分鐘後 來了!!!

第一口 我吃了豆腐一口  感覺是ㄟˊ 好吃耶!!!

因為它的豆腐很入味  每個毛細孔都充滿湯汁(但其實蠻鹹的 是屬重口味)

好險本身吃重鹹的我 還算可以接受

 

吃完豆腐後 我滿心歡喜地夾起一片高麗菜和金針菇塞入口中

這時候!!!一股怪怪的fu出現了!!!!從咽喉到大概喉結的地方  不蘇胡~~~

後來從嘴唇到喉結的地方都麻了!!!

難道這就是八年花一億所換來的感結嗎?

噢不(手抓頭髮左右搖晃)~~我不喜歡這個感結  好不蘇胡阿!!!!

後來我再吃一口冬粉(雖然是寬冬粉我很喜歡) 但是也是充滿那怪怪感  好不蘇胡阿~~

感覺我都要被鎖喉了

後來老娘就認定 他這嘔心瀝血之作 不合我胃口  我吃完白飯後就結束了

因此它也被老娘心中認定為:不好吃(蓋印章)

 

不過店家老闆好像人蠻好的   因為我明明是叫鴨血豆腐寬冬粉 結果裡面根本沒有鴨血

捧油去跟老闆反應後   他馬上給我一大碗   裡面除了原本的豆腐寬冬粉 加了鴨血  還又重加了很多菜跟金針菇和王子麵

算他也是有良心啦 

不過我也沒有去翻桌跟他說 我內心真的覺得不好吃要他退費給我

老娘也是很厚道的(挑眉)   就當作自己花錢買教訓(菸)

八年得  我只能給它一顆星*  (這一顆星不代表我會再來吃 只是老闆人還算實在)

 

不過平心而論  我的朋友有人是說好吃的 

看板上好像也有人討論起它來  說法也是兩極   所以見仁見智囉

那我來給個建議:  如果喜歡辣的人去吃 沒有很適合 因為它全是麻啊!!!

根據另一味蠻喜歡吃的友人縮  麻到後來連喝茶都是酸的

如果喜歡吃麻的感覺的捧油  這可是你一定要去朝聖的阿~八年耶!! 一億耶!!

 

 

唉~怨嘆自己  為什麼不乖乖當得記的老主顧就好

得記的麻辣鴨血真的很不錯喔!  喜歡吃辣的朋友應該都有吃過吧

沒有的話 值得嘗試一下  師大夜市裡也有  中和近永安市場捷運站也有喔

得記─姊姊我給它在麻辣鴨血界四顆星

 

那我大家一定很想知道 揪竟 麻辣鴨血界的五顆星揪竟是誰呢???

鏘鏘鏘鏘!!就是深坑麻辣臭豆腐+鴨血

好好食啊(打滾)

去吃的時候記得認明是廟口那一家  現在還可以宅配 超棒的:)

一定要"試~一~試~~"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